close

今天為了慶祝Comet生日
我做了tiramisu當蛋糕
這可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一次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手指餅乾沒有調整好
有幾根沒有吸了足夠的咖啡厚薄不一阿

 

跟我這個做法簡單又快速的甜點比起來
另一個日本朋友Yuki就辛苦多了
她做了很多壽司跟日式沙拉,還有海帶湯、炸雞塊
我已經半年沒吃到日本食物啦
不是英國沒有,是貴的吃不起阿
隨便一碗日本拉麵要10鎊左右(相當於台幣630)
怎麼可能吃的下去
在台灣,一碗180的我都心痛了,何況是這種鬼價錢

總之,我吃的時候心裡是滿滿的感動阿..想念的味道阿..
3個人吃了四五條捲壽司
還有一盤味道很讚的炸雞塊
一盤裝了兩次的清爽和風日式胡蘿蔔沙拉
還有那個海帶味增湯,跟我自己煮的比來真是更日本的勒
除了海帶、味增,還加了柴魚、大白菜、和其他不知名的東西
味道就是豐富飽和阿


可是,因為實在是太感動了
只顧著吃,又忘了拍照啦...
趕快來想個名目聚會,再吃一次日本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