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在19天的義大利、希臘之旅之後是Penny的9天英國之旅
也就是說,我幾乎玩了一個月*^_^*

雖然說是9天
但是只有完整的7天可以好好利用
所以,我們可是將這幾個月以來玩過的、知道的所有地方集結挑選起來
用7天讓Penny好好體會我們計畫的英國精華之旅
行程:
Day1-London
          London eye,Big Ben,Tower Bridge,China Town
Day2-Cambridge
          University,Punting
Day3-London=>Lancaster
          Canal Stroll,fish & chips
Day4-Lancaster=>Edinburgh
          Edinburgh Castle,Prince Street 
Day5-Edinburgh=>Lancaster
          Royal Mile,Museums,
Day6-York
          Stroll, Betty's tea shop
Day7-Lake District
          Keswick,Buttermere,Casterigg Stone Circle,
          Rowing at Derwent Water
Day8-London=>Taiwan
          Natural History Museum

春天之後的歐洲很適合旅遊,太陽八點半才下山,可以有很多的時間待在外面玩。所以這趟英國之旅,每天都外出11小時,很認真的用力玩。不過,第一天結束的時候,Penny的腳就開始痛了,第二天結束的時候,她就已經開始數日子了,她開始擔心還有後面的五、六天要累呢。其實,這讓我很為難,一方面,我很清楚那種疼痛感,不忍心再讓她這樣走下去,應該要有個半天一天在家休息的;但是,另一方面,我不希望她這樣千里迢迢飛來,沒有好好玩到,回去後會後悔。所以,我只好一半詢問她的腳和身體情況,另一半狠心漠視她的疼痛,帶她繼續玩下去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