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突然很有心情想要調整一下我的脊椎
也是許胖怕了
也許是頭痛痛怕了
站在玄關的牆壁前面學人家常說訓練模特兒的方式
整個後背貼牆站
頭、肩、背、腰、臀、腳跟全部一直線

見鬼了
才一分鐘我就飆汗了
什麼腳跟貼牆壁
我就貼不到阿
因為我的小腿肚太發達
在腳跟還沒碰到牆壁的前1公分 恩也許1.5公分 我的小腿肚就先貼到牆壁了
於是 我沒有空間讓腳跟繼續往後
硬要往後也是可以 但是我的腳整個都快抽筋了
一不用力撐著 整個身體就會往前倒
真是太痛苦了

另一個貼牆的阻礙是我的"咖撐"
她實在是太有肉了
比小腿肚更囂張
早在4公分前就先貼到牆壁了
想當然爾 我的腰部就不可能往後貼牆阿


胖子就不能矯正姿勢嗎
莫名其妙 辛苦死了
以後買房子要挑那種牆壁有不同凹凸度的

就這樣 不正確的貼牆壁硬是給他撐個15分鐘
額頭都滴汗了 背部也都是汗 下半身快癱瘓
洗了澡 睡個好覺
今天起來 好像真的有給他沒那麼駝背喔
呵呵*^_^*
繼續努力
每天15分鐘 健康美麗護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