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專心點蠟燭的時候
突然聽到啪滋啪滋的聲音和一陣很濃的焦味
都還沒來得及反應時
朋友趕快衝上來一陣狂拍的我頭
原來,我燒到頭髮了..
從來沒有想過頭髮燃燒的速度那麼快...
只是短短的一兩秒
我左半邊一大片的頭髮被燒的長度馬上減半
可能燃燒時的瞬間溫度太高了
左眼的睫毛也都燒到了

燃燒後焦黃又捲曲的髮尾糾結在一陀
燒過的睫毛也短的很好笑,捲的捲 ,分岔的分岔,一直扎的我眼睛癢癢的


晚上我用剪刀慢慢把燒過的頭髮剪掉
剪了一大堆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實在很驚險
還好滅火滅的快
以那樣的速度,要燒掉整頭也只是幾秒鐘的時間而已
況且,我還是戴著眼鏡耶,熱竟然透過眼鏡燒掉睫毛
還好反射神經有把眼睛閉起來
不然就要掛急診了

修完頭髮,本來想說睫毛也修一修
可是,用一把大剪刀剪睫毛很恐怖
而且,睫毛再剪下去只剩0.2mm了,很醜耶
所以,還是放棄好了,就任他捲著吧

所以說,當女生真的很辛苦
頭髮留長長的綁馬尾就會被人家說:
不要常常綁啦,會傷髮質啦,要放下來才秀氣啦,叭啦叭啦一堆....
好啦,現在放下來就燒到啦
綁著有什麼不好,綁著好辦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