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些壞事:
1.有一個我很想上的課被通知取消了
2.Angel說她有寫信給我,但是我都沒收到..
3.想到以前penny寫信給我也漏信了...覺得hotmail真不能信任
4.看到我姐的相片,她竟然吃的比我好,除了煮牛肉麵,還能烤雞腿一次烤十隻,我只能烤四隻
5.還有,我姐竟然都用漂亮的餐具
6.一直捨不得買的海報今天超想買,卻沒賣了...
呼~~



 看一看窗外(其實是七天前的天空相片啦,但是今天也一樣美麗啦)
8度C的氣溫
依舊乾淨的藍天,與美麗的枯枝
窗戶裡頭的這邊怎麼可以是黑色的勒..
念頭一轉,好事就會發生

所以摟
1.資婷說她想我耶,而且她的論文在國外刊登了,很厲害
2.想到昨天罵小胖是死公務員就覺得爽快,雖然是五十步笑百步啦
3. Angel說她有收到明信片了(Penny看到這邊一定會不爽,那就乖乖把地址交出來阿*^_^*)
4.接到英國人打來的電話,聽的懂耶,挖哈哈
5.計畫明天要去吃全國第一名的Fish and Chips,全英國第一名的店竟然在這個小鎮上
  
   呵呵,流口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