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一個月了
今天好像覺得很想哭
很想聽五月天的歌、想看國片
想把中文歌放的很大聲..
但是,我的電腦裡已經把中文歌殺光了
$%^&* 幹嘛自作自受...-_-
我已經感冒三個禮拜了,吐了三個禮拜
都不嚴重,但是就是好不了
眼瞼跟脖子的微血管都破了..
就像玩太多次雲霄飛車
血管破裂那樣..
人家說,是身體在適應這邊的病菌跟病毒
好了以後就會免疫了

雖然我有很多GODIVA的巧克力、Twining的茶包也一堆
但是我比較想吃雞排跟麻辣火鍋..

朋友月月鳥先生說
通常適應的階段是這樣的:
1.挫折~忍
2.持續挫折~哭
3.瓶頸~自暴自棄
4.認命~情緒復原
5.努力~突破瓶頸
6歸屬感

是到了哪一個階段了呢?
上次我跟他說我還在第一階段
今天 好像到第二階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